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骨干培训第二讲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骨干培训第二讲——制度培训

顺利举办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会成员和未来学院学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健全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使研究生会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确保相关成员掌握研究生会的工作制度,充分提高研究生骨干队伍的工作效率及团队凝聚力,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118日晚1830线上举办了研究生会骨干培训第二讲——制度培训。全体研会成员和未来学院学员参加了培训。

6011F


                                               

培训开始,研会办公室负责人许亚玲为大家讲解了研会的考核制度,使大家明晰了考核的具体内容。紧接着,办公室工作组段惠民为大家讲解了活动材料上交细则,重点说明了材料上交时间节点以及材料格式问题。之后,办公室负责人朱澳云讲解了研会报账流程,并用具体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说明,使大家更加明确报账方法。


3571F



随后,研会新宣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新宣部的相关制度要求,其中孙一丹为大家讲解了海报和拍照制度,吕博男为大家讲解了微信推文的细则。




通过本次制度培训,全体研会成员和未来学院学员对各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确了自身需要遵守的工作规范。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会运作的效率,为更好地建设信念坚、作风正、服务实、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研究生会骨干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充实的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2DD28

撰稿:乔孟婷

审核:赵晨曦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