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2点击量:

  5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研讨会,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程连珍主持。

  程连珍同志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委副书记余丽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具体日程安排和时间要求。每位领导围绕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术博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生心理健康、共享平台建设、烛光导航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建设等11个课题进行了讨论,最终确定了11个调研课题。为了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整改整治工作,参会领导就巡视、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牵头负责人,每位领导将按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

  程连珍同志强调:每位领导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职责任务深入开展调研和深入分析,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对调查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对能改的问题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紧盯不放、持续整改,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熊晓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