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2级到课情况总结

时间:2023-11-27 23:12:00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24日在23级共组织2次课堂点到。

详细情况如下:

第十周 11.15大学化学A(林毅)  全员到齐

第十一周 11.22高等数学(周明春) 李睿(23生科3班)旷课

黄昱翔(23生科3班)请假

分析:

最近一周同学们到课情况总体良好,但出现了旷课现象。希望能摆正心态,认真上课,也期待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活跃和老师互动。

忙碌的期中周已过,学期也已过半。稍作喘息之时,别忘了不断向前哦。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3日至11月26日针对22级同学共组织2次课堂点到。

两次点到情况如下:

第10周 11.14物理化学(张恒老师),12人旷课 刘一辰、平旭辉、刘逸尘、杨怀旭、罗兰、李欣、陆霜俊、谢铭鼎、马进原、文茂树、王子航、冯一凡

第11周11.23生物化学(程汉华老师),均到课

到课情况分析:

22级同学第10周物理化学有13人未到课,到课率不高,有待后续提升。

11周生物化学课同学们全员到课,但上课积极性一般,师生互动较少同学们不够专注,觉得课程内容比较枯燥,难以找到教学重点。

另外,重修同学若有特殊情况无需到课,请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否则将视为旷课记录。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