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3-18 12:40:28

全院各同学:

在2023年度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树立优秀的志愿服务模范,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关于开展武汉大学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及相关文件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团委审核,拟推荐王子特等26名同学为武汉大学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人选,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子特、王绍根、王 菲、孔令恺、伍双武、刘嘉琪

刘曦宇、江益丽、李文清、李雨轩、李 明、李清竹

张申深、张欣荣、陈若彤、罗晓帆、庞嘉欣、练

赵逸舒、胡家榕、胡慧巧、姜喜萍、徐子安、黄柏钦

婧、覃喆骏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2024年3月18日-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郭老师,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便于查证。

联系方式:027-68752734;邮箱:guozhe@whu.edu.cn。


共青团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