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 新学期学习经验分享

时间:2024-03-19 21:10:00

2024年3月16日晚八点,生科23级1班在生科院学术沙龙成功举办新学期的第一次学习经验分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新学期的学业规划提供指导,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特邀彭文宇学长作为主讲学长,分享他的学习经验,同时班主任刘凯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上的指导。

随着夜幕的降临,生科1班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热烈欢迎了7位新同学的加入。新同学们在会前的自我介绍中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大家通过交流增进了友谊,为班级注入了新的活力。

紧接着,彭文宇学长以他丰富的学习经历和深刻的见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习经验分享。他详细阐述了大一大二阶段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建立良好学习习惯和时间管理技巧的必要性。彭文宇学长指出,认真学习课程内容、不断巩固基础知识,是确保未来学业顺利的关键。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实践项目和社团组织,以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和实践经验,培养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分享过程中,彭文宇学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活动最后,班主任刘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彭文宇学长的精彩分享,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经验分享的机会,将学长们的宝贵经验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追求进步和成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科1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