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寝室,共同创造——生命科学学院文明寝室一览

时间:2021-11-20 19:53:08

珞珈山下,东湖水畔,2021年文法生三院联合文明寝室评选暨寝室风采大赛在近日落下了帷幕。各个寝室都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寝室风采,ta们的收纳技巧与“寝室情物”也让大家大开眼界。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优秀寝室,一览ta们的风采吧~

#1 【桂九405】

      桂九405室的成员分别是赵奥楠,刘冰,周吴君,崔润祯,四位室友相处和睦,互帮互助。寝室氛围友好和睦,寝室卫生整洁干净,寝室风貌文明开放。寝室定时组织卫生清洁,不定期进行的团建交流,日常中也积极互助,在生活、学习和感情方面都相互扶持,相互鼓励。

   #2 【桂九411】

       干净明亮的室内环境,次第摆放的各类书籍,悄悄提升幸福感的小摆件,不经意间显露出来的乐器和颜料,无一不在流露着这间寝室的主人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与追求。也是这种热爱和追求,让我们连续三年获得“文明寝室”的称号。何其有幸,山海相逢,未来的我们将继续携手并进,而这间屋子和这里的人,将成为我永

远最美好的回忆。

#3 【桂六113】

       桂六113是一个非常和谐、平静、温馨的宿舍。宿舍本来四个人都是生科学子,奈何一位有大智慧的室友选择了转专业,于是我们就成为了不同专业混合寝室。当然,社科和生科的结合让我们成为了既有人文情怀又有科学素养的一个宿舍(此处加狗头表情)。总之,马上要各奔东西啦,祝我们四个一切都好!

左右滑动查看图集

#4 【桂六514】

514是一个充满着生物氛围的寝室,在这里,你能够领略植物之美丽,体悟动物之灵动,探索标本之趣味,于奥妙的生物世界畅游。514还是一个非常和谐的寝室,其中,愉快畅谈之声常在,互促学习之声萦绕,大家相互陪伴,快乐常在,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5【桂三507】

507宿舍里住着一群乐天派,寝室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和谐友好的氛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我们四个人从陌生到彼此的相识相知再到彼此的相互关心依赖,不同的生活习惯展现了我们不同的性格和爱好,这种不同,让宿舍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相同的是每个人都是好相处的小可爱,正因此,宿舍生活才“幸福美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6 【桂一107】

107宿舍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四位同学组成。来自湖北的一床在闲暇喜欢用游戏放松一天疲惫,来自北京的二床会选择精美的手绘填补空余时间,来自江苏的三床习惯每天摘抄诗词,来自黑龙江的四床经常唱歌舒缓心情,大家各有所长,生活在同一个宿舍里相互包容,相互关心,在107宿舍里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7【桂一115】

      我们115面积虽不大,但却汇聚了四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有趣的灵魂。虽然我们参赛的队名是“载柏岚”,但我们可不是摆烂钉子户。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支持,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却在彼此间构筑起了友谊之基。接下来的四年生活中,115的四个少年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活出独属于115的风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8 【桂一504】

四个来自赣鄱大地的少年,因为缘分,汇聚到了504。我们是一个和睦又团结的家庭,总是在室友睡后自动放低声音;总是把美食与室友分享;总是在室友有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又是桂一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或论时事,或谈科学,又是生科院文、体大将的府邸。

以上就是本年度文明寝室的介绍,相信大家也会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寝室小天地!那么,明年此时,期待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