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校外实习、科研承诺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

  

为保障校外实习、科研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依据《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校外实习、科研管理办法》要求,本人承诺:

一、作为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本人将按要求填写《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参加校外实习/科研活动审批表》,确保家长知晓同意,按照要求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本人在外实习、科研期间,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管理;重视交通、消防和财产等安全,防止意外事件发生,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三、本人将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及时将离校信息、外出动态和返校情况报告给学校和实习单位。在校外实习、科研期间,将经常保持与导师、辅导员联系;遇突发事件时,将第一时间向导师及辅导员报告。

四、因故变更实习、科研单位或地点或需延长校外实习、科研时间,本人将按要求重新办理手续。

五、实习、科研活动期满,本人将及时返校并按要求办理手续。

 

如果违反承诺,本人自愿承担后果。

 

                    承诺人签名:

                                   

服务指南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