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机构中期考核评议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

为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总结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研究生会改革攻坚和各工作机构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考核办法》,研究生会于2022年8月5日召开了工作机构考核会议,经工作机构负责人述职,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代表、院研究生同学代表、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考核小组进行打分等环节产生工作机构考核结果,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工作机构考核结果:

工作机构

考核成绩

办公室

97.45

新宣部

96.13

学术部

96.83

心健权益部

92.98

文体部

95.13

公示时间为即日至2022年8月8日,对于考评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2022年8月8日24:00前以书面形式向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反映(赵老师:361876773@qq.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