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员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

2022年6月17日19:00,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员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中厅召开。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秘书长、院团委副书记赵晨曦老师,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会执行主席汪可馨同学主持。

首先,由汪可馨同学介绍院研究生会情况,明确各工作部门职能定位;研究生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向常任代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各部门从活动举办情况、总结及展望等方面展开了汇报,与会的常代会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工作机构的汇报。

下一阶段,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例会管理制度(草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执行机构、未来学院骨干考核办法(草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考核办法(草案)》和《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骨干选拔制度(草案)》。

至此,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员大会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将严格按照文件完善组织架构并针对同学需求积极开展各类工作,常代会也将在之后继续监督研究生会各工作机构相关工作的开展,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撰稿:朱澳云

摄影:王欣怡

编辑:汪可馨

审核:赵晨曦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