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科院研究生“一起跳操吧”线上健身操跟练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们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学生们的健身需求与疫情防控大环境下的现实条件,于2022年5月29日特别组织开展“一起跳操吧”线上健身操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观看,线下跟练”的模式,通过共享投影屏幕观看刘畊宏等知名博主的健身直播来组织线下跟练活动。

活动发起后,学生们踊跃报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场地中进行健身操跟练。活动中大家身形矫健、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充分践行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趣且难忘的经历,在大家的陪同下,运动健身也变得更具趣味性、使人更加充满动力。此次活动中也展现了生科学子不同于实验室之外的精神与风采。

摄影:杜航

编辑:王菲

责编:马静

审核:余丽

[打 印] [关 闭]

学生风采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