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反哺家乡,书香远播”暑期生物科普素质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

2022年7月8日,随着第五期课程的圆满结束,本次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办的“反哺家乡,书香远播”暑期生物科普素质实践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受到了参与活动的武大教职工及其子女(小学生)的广泛好评。

“反哺家乡,书香远播”暑期生物科普素质实践活动,围绕“粮食安全与光盘行动”、“健康成长你我同行”、“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在身边”、“疫情防护下的科技力量”、“万林博物馆里的动物”等五个主题开展。小学生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展示出良好的素质水平和初探科学的学习热情。

“最是书香能致远。”本次“反哺家乡,书香远播”暑期生物科普素质实践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老师、学工办主任余丽老师精心指导,生命科学学院8名优秀硕士生、博士生集中授课,通过小组阅读、提问启发、绘图表达、角色扮演、小组讨论等丰富授课方式,充分激发了小学生们的阅读兴趣,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结课仪式上小学生们纷纷给老师留言。

生科院研究生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青年党员对于少年儿童的模范榜样力量和研究生党员为群众办事树先锋的主体能动性。

期待下一次与你相遇!

撰写:江益丽 屈梦雪

摄影:郝天书 罗粤雯 蔡蓁 汪晨菀 汪可馨 李斯玲 屈梦雪 江益丽

[打 印] [关 闭]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