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

2022年6月2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生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在一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院长刘星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薛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晨曦老师及1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宋俊杰副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意在征集大家在学校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希望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针对宿舍及校园管理、学生活动、实习实践、学业管理、毕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有同学建议学院老师在学生骨干技能培训上提供指导和帮助;还有同学针对求职就业问题,提出希望在院内增设公共面试间和考试间;院研会权益心健部反映校园部分路段尤其是保藏中心至生科院间的路况较差,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此外,师生还就食堂开放时间、校园网络、实践锻炼、毕业论文要求及优秀博士延期补助覆盖面等问题展开交流。

刘星副院长表示学院将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同学们能够更安心地学习和科研,也针对学位授予愈加严格的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更加重视学位论文质量,对自己负责。

会议最后,程连珍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将尽快解决,尽最大的努力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研究环境,同时也会将涉及学校的建议负责任地传达给各职能部门,学院将长期受大家监督并接受反馈。

撰稿:李子慧艾天军

摄影:汪可馨

[打 印] [关 闭]

党团工作

微信:WHU生科院研究生

微博: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