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院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2/11/11点击量:

河南省纳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普生物)是2020年12月成立的河南省科学院下属国有独资转制院所,其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河南省生物技术开发中心。纳普生物是以植物天然产物功能成分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开发性研究为主的创新型科研机构,研究方向涉及植物有效成分提取分离、天然药物与天然产物功能评价及现代制剂技术等。拥有中原地区唯一的河南省植物天然产物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建成河南省植物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院士工作站、河南省科学院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科学院现代中兽药研制与兽用中药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天然产物标准研制与检测中心、中美天然产物联合实验室、郑州市天然产物功能成分重点实验室、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现有实验室面积1000m2,仪器设备原值2000万元以上,共享河南省科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上亿元。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岗博士6名。

(一)招聘专业岗位描述

1、天然产物化学博士1人(科研岗,从事天然产物活性组分的提取分离、结构鉴定和核磁共振指纹图谱研究等)

2、生物学博士2人(科研,从事合成生物学、药物活性研究等)

3、食品科学博士1人(科研岗,从事功能食品、化妆品研究等)

4、生物制药化学相关专业博士1人(科研岗,从事化妆品功效评价功能食品原料添加剂的开发及功效验证等)

5、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博士1人(科研岗,从事中药质量标志物研究与生物合成,中药及其健康产品开发等)

(二)待遇

博士可以解决河南省科学院事业编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相应实验条件其它条件面议。

工作地点:郑州

(三)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将简历材料发至邮箱shengwuzhongxin@sina.com,也可直接送到我单位。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专业。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58号

联系人:老师

办公电话:0371-89819537


2022.11.05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