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家是珞珈——武汉大学生物学科创建百年纪念文集》征文启示(第二号)

发布时间 :2022-04-12 09:46:49    来源:  点击量:

赓续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武汉大学生物学科今年迎来创建100周年(1922-2022)。百年来,生科人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积累了厚重的生科文化底蕴,创造了卓越的教学科研业绩。为迎接百年庆典,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拟编纂《家是珞珈——武汉大学生物学科创建百年纪念文集》(以下简称《家是珞珈》),以进一步挖掘百年积淀,充分展现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生科学子的成长韶华。现面向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校友及师生员工征稿。

一、征文内容

以“家是珞珈”为主题,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亲身经历的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

2.在学院求学、工作、生活的点滴往事、趣事;

3.浓浓师生情、同学谊。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来稿需为原创,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2.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入校时间、现工作单位、目前个人情况简介及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3.欢迎提供与来稿有关的电子照片,并注明拍摄内容、时间、拍摄者姓名。

四、文稿使用

优秀文稿汇编《家是珞珈》,本文集不公开出版,仅为学院纪念所用。学院将为每位投稿人颁发文集纪念证书。

五、投稿方式

邮箱投递:请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skyq1922-2022@wh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家是珞珈征文”。

联系人:余丽

联系电话:027-68756653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