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庆典动态 > 正文

庆典动态

情满教师节,慰问暖人心——校领导来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9-08 09:17:35    来源:  点击量: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武汉大学副校长唐其柱率校党政办副主任胡庆芳等同志看望慰问我院张竹珍教授和王坤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在张竹珍老师办公室,唐其柱副校长深入了解了引进人才的科研及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科研困难,并走访参观了实验室,张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唐其柱副校长来到王坤老师办公室,对科研进展、学习生活、学校发展意见等诸多话题进行了热烈交谈,唐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努力和奋斗,学校和学院还应该更加关注人才的培养,帮助解决教师们的实际困难,助力青年人才取得更好的成绩!

走访参观张竹珍老师实验室


唐其柱副校长同王坤老师热烈交谈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院长陈明周等院领导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