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课堂”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 : 2022/05/06点击量: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总结不同教学理念、技能、方法的特色优势与经验做法,推动教与学的互促互进,围绕着2022年学校第三届“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的主题和目标,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课堂”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课堂”

  二、征文范围

  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要求

  1. 文体:以教学反思为主线的研究性论文、题目自拟。

  2. 内容:紧紧围绕着课堂教学主线,以“我”(包括教师与学生)的视角,既可以是反映开展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的剖析反思,也可以是参与课堂学习,对于当下大学课堂教学的感悟与思考等其他相关内容皆可。

  3. 字数:不超过5000字。

  4. 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五、评选与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所征集作品由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并进行奖励。征集作品将择优推荐给学校本科生院,学校将评选出优秀论文奖并进行结集公开出版;同时,学院将陆续在学院网站或微信平台刊发。

  本次征文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根据各组参与总人数,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优秀论文奖20%。获奖者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投稿方式

  投稿邮件标题注明“教与学”字样。投稿时需附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手机)等。请将文章以Word文档的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院本科教学办工作邮箱:skyjx@whu.edu.cn。

  征文规范要求:具体格式参考见附件1。

  联系人:吉老师、钱老师。联系电话:027-68752756。

  欢迎学院广大师生积极投稿!


 附件1:主题征文论文格式规范要求.doc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5月6日


返回顶端